美國PurePro® 常見問題 :


 
1. 產品保固期?

我們提供三年產品保固,任何問題一通電話,我們馬上派技術人員到府處理。

 
2. 自己安裝如有問題,如何解決? 日後維修問題,如何解決?

無論是逆滲透或電解水生成器,如果自行安裝遇到問題,可以來電客服部或線上聯絡,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。如有維修問題請直接來電聯絡客服人員,公司會派員前往處理。


 
3. 我可以用什麼方式購買? 購買後何時可以到府安裝或收到貨品?

目前的訂購方式有:1.電話訂購 0800-668-662       2. 網路線上訂購
公司在收到訂單確認無誤後,次日即可安排安裝事宜或寄出貨品。

 

4. 請問如何挑選一部電解水機?

目前電解水機的種類繁多,價位從數仟元到數萬元不等. 常言道:一分錢,一分貨.國內標準不一,最好選擇該產品已在世界各國銷售,因為歐美先進國家往往檢驗較嚴格,我們推薦: 美國PurePro® 電解水機 ERO-Q5 這台機器獲得好多客戶讚美, 飲用效果明顯,是本公司目前銷售最好機種,不僅電解效果好,又可以微調電位,搭配RO淨水器,也可以維持優良電解效果,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機器.
 
 

5. 我要如何知道濾過的水乾淨呢?

逆滲透濾出的水是無茶垢,建議可從煮沸後的水觀看有無茶垢,便可曉得是否濾的乾淨。另外使用水質測試器,可以快速方便測出水質。

癌症與水的故事-- 建議最好飲用PurePro逆滲透純淨水,搭配電解水機,效果卓越 (請參考: ERS-105P-NF  )

 
 
6. 為何逆滲透水可以如此乾淨且,口感很甘甜?

我們使用的活性碳濾心及麥飯石濾心,是經過挑選認證的,能礦化水質補充身體所需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所以口感特別甘醇甜美,跟一般市售礦泉水相比有過之,無不及。

 

7. 日後我可以使用其它廠牌的濾心嗎?

可以的, 但是我們建議使用PUREPRO廠牌濾心更能確保飲水品質。

 

8. 為何要加裝麥飯石?

逆滲透濾出的水是乾淨無雜質之飲水,但同時也無法保留水中礦物質,加裝麥飯石即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如此一來飲用逆滲透對於人體是產生極大的幫助。(麥飯石更多說明)


 
9. 我住在外縣市有幫忙安裝嗎?

有的,本公司全省皆設有完整售後服務及維修站均可幫您安裝及服務。
如有任何問題很歡迎來電洽詢。★  目前全省皆可直接撥本公司免費電話 0800-668-662 諮詢訂購.  (全省免費到府服務) 謝謝.★

 


10. 我該選擇逆滲透飲水系統還是電解水機?

視需求及預算多寡而定,逆滲透是歐美主流商品,電解水機是健康主流商品,兩者在市場上有一定地位,基於優異的保健效果 , 目前我們銷售較佳的有 美國 PurePro®電解水機 JA-503. 這是PurePro頂級機器 . 
其中結合PurePro RO逆滲透的ERO-Q5. 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淨水組合
 


11. 你們贈送的歐式陶瓷出水龍頭非常漂亮,可單獨購買嗎?

可以,請至歐式鵝頸龍頭介紹網頁訂購。(歐式鵝頸龍頭介紹)



12. 我想在英國使用你們的逆滲透飲水系統,請問可以國內購買攜帶至國外嗎 ?

PUREPRO是國際大廠,在歐美主要國家都有販售,你可以當地購買就行。
英國訂購: (英國訂購網址) http://www.waterfiltershop.co.uk/products/undersink-water-filters



13. 中東地區有看到 PUREPRO 淨水商品,請問是一樣的嗎?

是的,阿拉伯地區,可以至 http://www.pureproionizersgcc.com/購買。

 

14. 請問加拿大地區, 可以提供網路訂購網址?

我們建議您搜尋引擎查詢PurePro可以獲得你要的資訊:
加拿大地區: http://www.purepro-canada.com


其他世界各國PUREPRO® 網址:

巴拿馬 http://purepro.com.pa
厄瓜多 http://www.purepro-ecuador.com
紐西蘭 http://www.pure-pro.co.nz 
委內瑞拉 http://www.purepro.com.ve
烏克蘭 http://www.purepro.com.ua
亞塞拜然 http://www.purepro.az
香港 http://www.pure-pro.com.hk
南非 http://www.purepro-sa.com
日本 http://www.purepro-japan.com
義大利 http://www.purepro.it
哈薩克 http://purepro.kz
英國 http://www.usa-filter.com
黎巴嫩 http://www.pureprolb.com 
 




★★ 我們提供全省安裝服務 ★★

全國免費安裝. 大台北.桃園.台中.新竹.台南.高雄.屏東.台東等都設有維修保養人員 . 全球PUREPRO據點服務商, 到府安裝 .並提供 3年全球保固, 使用付款方式: 安裝後付款給我們的安裝人員即可, 非常安全方便。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美國 PurePro® 電解水機 :

 JA-103 ] [ JA-303 ] [ JA-503 ] [ JA-703 ] [ JA-2000 ]  [ ERO-Q5 ]  [ ERO-Q7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