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PurePro® 鹼性離子水機 :

 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


 


PurePro® 鹼性離子水機

RS-106AUV

█ 免費到府安裝
█ 三年保固、安裝後付款
網路價 $18800
享有健康「pH 鹼性離子水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最新--> (本商品:  使用美國PurePro 100G 高科技RO膜 )  
最新--> (本商品:  特別增加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RO濾心 )  
 


Model Number 
       型號比較 RS 系列產品  價格
         RS-106A pH鹼性離子水機 (100加侖) $15800
         RS-106AUV pH鹼性離子水機 (100加侖)+紫外線殺菌器 $18800



★★ 頂級RO新品上市  ★★


美國PUREPRO公司所研發最新一代pH鹼性離子水機,這款是全世界最省電,最省水的RO淨水器之一,採用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將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,所製出水改變成為完美的天然鹼性離子水,平衡水的PH值至7.5 ~ 8.5鹼性水,使您更健康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。 獨特的六道處理過濾技術,依客戶需求可升級增加紫外線燈管(ERS-106AUV). 殺菌效果更加卓越,可保留水的味道自然甘醇,完成無菌. 是目前採用高科技RO淨水技術,效果功能最佳的一種。  (RO可以完全過濾說明)


★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★

世界衛生組織 (WHO),長期追蹤研究世界知名的長壽村,發現這裡的居民,飲水與常人不同,這些地區的水質不但潔淨,並帶有「鹼性」,經測試後,發現是鹼性水,於是揭開了他們健康長壽的秘密。

美國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將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,所製出水改變成為完美的天然鹼性離子水,平衡水的PH值至7.5 ~ 8.5鹼性水,使您更健康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,身體可以吸收更多、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、鎂、鉀、鐵等有益離子。  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濾心介紹




 
★★  美國PurePro® 鹼性濾心介紹 ★★

美國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將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,所製出水改變成為完美的天然鹼性離子水,平衡水的PH值至7.5 ~ 8.5鹼性水,使您更健康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,身體可以吸收更多、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、鎂、鉀、鐵等有益離子。

* 可將酸性RO水轉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。
* 鹼性濾心最主要補充在RO逆透過程中被過濾掉的鈣、鎂、鈉、鉀等離子。
* 有效提供對人體有益、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。
* 製出完美、可平衡人體內酸鹼值的飲用水。
* 幫助減少人體體內酸鹼值的波動。
* 將微酸性的水轉變為對我們人體有益的鹼性離子水。
* 鹼性濾心所補充的鈣,鎂、鈉、鉀等離子,在我們體內皆可100%被吸收。
* 鹼性水,有助於人體吸收,因而更迅速的補充我們流失的水分。
* 使水變得更純淨健康。

美國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pH鹼性濾心介紹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derstanding pH Balance (平衡體內酸鹼值)


 
★★
您還在用家人的腎當濾水器?  ★★

美國PurePro® RO淨水系統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,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。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,讓您不需出門、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,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、甚至更優異的安全、健康、純淨、美味的飲用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 細菌病毒是它的5000倍、可去除有毒重金屬、化學物質>>



美國高科技「RO逆滲透淨水技術」
的薄膜孔徑極小 0.0001micron,去除水中細菌、病毒、濁度 (自來水膠體粒子及懸浮物含量)、石棉、鉛、鐳、以及其它有毒重金屬、化學物質..等,有非常卓越的成效。此外,RO逆滲透淨水裝置,亦可有效去除水中所含之放射性如鈽、鍶、鐳等對人體有害的輻射物質,因此RO逆滲透可堪稱是目前於世界上最完美的淨水技術。(RO可以完全過濾說明)


★★ UV紫外線殺菌科技,符合直飲標準 ★★

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, 目前淨水設備只有頂級機器才會配備紫外線殺菌燈, RS-106AUV 特別增加紫外線殺菌,過濾效果更加倍。紫外線UV殺菌器對於殘餘水中難纏的細菌、病毒、微生物具有強大的殺傷力,亦可破壞有機體的DNA、RNA再生繁殖能力,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立即死亡,徹底摧毀其存活的能力,提供您100% 安全的飲用水

美國PurePro® UV-101紫外線殺菌器,UV紫外線殺菌器介紹



 ★★ 創新的設計,優異的性能 ,快速更換濾芯設計 ★★   

PUREPRO® 鹼性離子水機擁有超簡單濾心更換設計,打破傳統RO淨水器的侷限(傳統型RO淨水器因安裝步驟複雜、濾心更換不易,常發生濾殼打不開、不慎弄濕廚房等窘境),這款皇家淨水器無需使用任何工具,即可輕易更換濾心的設計。美國PurePro超簡單快拆式濾心設計,只要順時鐘方向即可輕易地旋開濾殼,是目前所有RO濾心中最好更換的一種,廣受美國大眾喜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超簡單快拆式濾心設計,只要順時鐘方向即可輕易地旋開濾芯


★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★

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的,但是很少人注意自己喝的是什麼水,水不單只有一種而已,喝對了水 (弱鹼性),不僅能養顏美容,也有預防疾病、延年益壽的效果。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完美系統,集結多項頂尖淨水科技 ,對人體具有卓越的益處。
 


PurePro®
鹼性離子水機  ERS-106A

美國PurePro® 鹼性離子水機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,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。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,不需出門、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,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、甚至更優異的安全、健康、純淨、美味的飲用水。

 

 
第一道 5u PP 精密過濾棉 RS300ST 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第二道 顆粒活性碳 RS300ND 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第三道 顆粒活性碳 RS300RD 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第四道 RO逆滲透膜 TW30-1812-100 建議每二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第五道 頂級椰殼後置活性碳 建議每一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第六道 pH鹼性濾心 (Alkaline filter) 建議每年更換一次 濾心介紹

 


 
商品規格:
RO逆滲透膜:日製水量為100加侖 (相當於378公升;約5-8人的用水量)
需求水壓:20-80磅
尺寸:
主機 ─ 37(長) × 20(寬) × 45(高) 單位:公分
儲水桶 ─ 28(長) × 28(寬) × 35(高) 單位:公分
重量:
主機 ─ 10 公斤
儲水桶 ─ 4公斤
 

Model Number
  RS / ERS 系列產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型號比較 價格
pH鹼性離子水機 (100加侖)          RS-106A $15800
pH鹼性離子水機 (100加侖)+紫外線殺菌器          RS-106AUV $18800


問與答

★★ 請問包含全省安裝服務 ?

我們提供免費全省標準安裝. 隨機並附贈中文說明書 (也可以下載原廠英文說明書),每部機器包含所有安裝配件,對於想要攜帶至中國或國外的民眾, 完全可以輕易上手,如果無法克服,可以委請全球PUREPRO據點服務商, 到府安裝 。


★★ 請問保固與維修怎麼辦?

我們提供三年產品保固,任何問題一通電話,我們馬上派技術人員到府處理。(全省服務)
<<請注意: 購買淨水器,因為需要專業安裝及技術,所以必須由淨水公司代理。需要專業施工. 日後專業保養.  請勿向一般電器行. 網拍. PCHOME 非專業商購買>>


★★ 請問增加紫外線殺菌燈有何功效?  我可以以後再自行昇級加購嗎?

答: 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, 目前淨水設備只有頂級機器才會配備紫外線燈管, 國內安麗淨水器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與 PHILIPS飛利浦UV系列極淨淨水器,3M UVA3000亦裝設紫外線殺菌燈, 本公司特別增加紫外線UV殺菌器機型(ERS-106AUV, RS-106AUV, S800-AUV) . 客戶亦可依自己需求日後自行昇級安裝 。

 
★★  請問 配備紫外線UV殺菌器好處?
答:  RO + UV 兩種頂級技術, 是人類科技最完美的結合, 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, 打開歐式飲水龍頭, 可以立即享受新鮮、甘醇甜美的健康好水, 目前淨水設備只有頂級機器才會配備紫外線燈管. (媒體介紹RO逆滲透加紫外線燈管組合)


★★ 請問美國PUREPRO逆滲透淨水器過濾效果與美國 EVERPURE S104/ QL3 H-300, 3M UVA1000, 3M UVA3000 何種較佳?
答: 當然是採用RO膜(孔徑只有0.0001 微米), 連病毒皆可以過濾的逆滲透處理方式較佳, 而 EVERPURE S104 / H300 / UVA1000 /UVA3000 只有活性碳過濾+0.5微米.效果有限.
(一般細菌大小體積: 1 ~4 micron. 病毒大小: 0.02~0.4 micron. 目前唯有RO薄膜可過濾病毒&任何化學有毒汙染物)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 細菌病毒是它的5000倍、可去除有毒重金屬、化學物質>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的,但是很少人注意自己喝的是什麼水,水不單只有一種而已,喝對了水,不僅能養顏美容,也有預防疾病、延年益壽的效果。 而且多喝水可以保養腎臟 ,台灣人普遍喝水不足,每天至少要喝2000CC以上的水分,尤其大量流汗後更應多補充水分,避免脫水、結石。 (參考:  大紀元保健新聞  & 人間福報 & 八成民眾喝水不足) (保養腎臟方法,只要多喝水 & 喝水少患腎結石 ).獲得更多認識。 癌症與水的故事-- 建議最好飲用PurePro純淨水 請參考: 癌症與水的故事。


 



★★ 健康無價~ 飲用乾淨的水: 對健康是非常重要的~ 而且多喝水可以保養腎臟 ~
為了您家人健康. 請選擇PUREPRO 歐美最佳推薦機種★★ 全省免費安裝服務 ,歡迎訂購!

   

 

 

PurePro® 鹼性離子水機 :

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